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序一 首篇



那天,

濕漉的傍晚, 燦對著我說

我們分手吧,


我嘎然失聲,無語

狠心的, 頭也不回的跑走

留下他一人悵然在寂靜的街上.




想過一個嶄新的世界,

自己給的,

這是晴對自己說的,


「我不要再為別人而活, 要過自己的生活」

這句話在晴的腦中篤定的想,


晴搬離原本居住的地方, 收起行囊

找了一個新的居所開始了她的生活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鈴聲響起, 傳來不安的腳步聲,

那頭的聲音說著 :「燦 ,你快回家吧!」



燦才剛接受失戀的打擊尚未平復心情,

這頭家人又倉促的來電,

........


待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天上午,

紫藍色的天空映照著窗戶,

推開房門的我, 走進屋內

坐在舒適的床墊,

手裡敲打著自己喜歡的樂曲,

不由自主地,

一天展開.


新的一天該怎麼打算呢?

有的時候想望著天空

燦這麼想著,

接著他打給了晴

說: 你還好嗎?

要不出來走走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小結:最近有點故事劇情在腦海展開,

為了不讓靈感跑掉 ,而我就將腦中的故事

記錄下來 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